您好!欢迎光临人工智能门户网!
工博士人工智能网
智慧酒店服务商
产品:32  浏览:171095
15618628153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间客房就是一个酒店的缩影,智慧酒店就是远行的旅人在外的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新闻中心
一间客房就是一个酒店的缩影,智慧酒店就是远行的旅人在外的家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旅行时,每个人心中都向往一个酒店。那么,您心中完善的酒店是什么?这个酒店,又能为我们提供怎样的服务?随着物联网等高科技技术的应用,酒店的服务也将变得更为“智慧”。


智慧酒店

智慧酒店价值

      智能订房系统:下单、支付、入住、退房全程线上完成,实现无人化管理。

      数据财务汇总:自动统一管理财务数据,图标简洁展示。清晰,明了,易懂。

      后勤服务系统:后勤管理信息化、流程化、体系化。任务指派更清晰、完整。

      智能语音系统:语音呼唤提供酒店服务:续住、保洁、就餐、打开智能家居等一系列服务。

      如果说,一个家庭是一个社会的缩影。那么,一间客房就是一个酒店的缩影。酒店就是远行的旅人在外的家。

更多资讯:智慧酒店

 

工博士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程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智慧酒店服务商 访问量:17109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