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人工智能门户网!
工博士人工智能网
智慧酒店服务商
产品:32  浏览:171411
15618628153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慧酒店是噱头还是未来,咱们拭目以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新闻中心
智慧酒店是噱头还是未来,咱们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未来酒店峰会中国站2021(Hotel NextGen Asia)在上海顺利举行。WSP技术总监鲍中林先生获邀出席,就后疫情时代下酒店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来自业主方、开发公司、连锁酒店管理公司、单体酒店、设计师及建筑师、咨询公司和科技方案提供商等200余位酒店业决策层代表一起参与并出席了会议。

      WSP技术总监鲍中林先生就智慧酒店相关的多个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包含:智慧酒店“智慧”在哪里?如何解读智慧酒店与人性化服务的关联关系?智慧酒店是系统性建设的不断完善过程,未来智慧酒店的前景将从哪些方面得到提升和优化?智慧酒店对酒店的经营效益会有哪些提升和支持?智慧酒店与酒店智能化的关联与不同,二者的不同界定是怎样的?

      鲍中林先生借鉴了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和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的项目经验,分享了对智慧酒店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鲍中林认为智慧酒店中的智慧不应该理解为一个状态应该是一个过程,就是追求自动化,追求目标的过程。现在我们所谈的智慧酒店应该是在传统的自动化技术上运用了一些新的互联网技术,比如大数据、传感器等。对于酒店运营者而言,提供满意的客户体验的首要因素不是取悦客户,而是减少他们的获取服务需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确保服务的便利性,这一点对于数字时代的宾客尤其重要。

智慧酒店

更多资讯:智慧酒店

 

工博士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程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智慧酒店服务商 访问量:17141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