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人工智能门户网!
工博士人工智能网
智慧酒店服务商
产品:32  浏览:170921
15618628153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慧化创造时代价值,人工智能创新驱动传统行业变革升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新闻中心
智慧化创造时代价值,人工智能创新驱动传统行业变革升级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本届数博会的大会主题是“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是“数智变物致新”,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办会模式。

智慧酒店

      本届数博会参展企业近200家,包括华为、百度、阿里、腾讯、京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代表等围绕“数据安全”“5G驱动数智化转型”“人工智能”“全球数字服务贸易”“大数据”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

智慧酒店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信展区,在本届数博会上展出的产品多样化,软硬结合,技术先进,看点超多。有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等硬件产品,大数平台等软件产品,该系列产品目前处于行业中的地位。刚刚开展电信展位就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参观。

智慧酒店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在本届数博会上大放异彩,该方案适合各种老酒店的智慧升级和新建酒店的智能化打造。

智慧酒店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特点:

      1.提升客人体验感

住客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对房间的设备进行控制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满足住客打扫房间、送餐、智能问询、周边查询等需求。尊重客人的使用习惯,提高客人的体验感。

      2.降低酒店投资成本

      安装简单,不需要穿凿布线降低酒店布线成本、人工成本以及线材成本,缩短施工周期,轻松升级智慧酒店。

      3.易于酒店管理

      大数据管控易于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人员通过大数据平台,对所有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从而实现对未来营销进行预测,实现有效的收入管理,提高对客人的服务品质,提高酒店入住口碑,做好酒店宣传工作。

更多资讯:智慧酒店

 

工博士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程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智慧酒店服务商 访问量:17092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